学生工作
生物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2年03月05日    查看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部署,2022年03月04日下午,生物学院在学院108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浩老师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浩老师再次为大家明晰了签订就业协议以及档案转接等手续如何办理,接着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主动把握时机,积极就业;引导同学们在准备好毕业论文的同时,要多尝试求职不同单位,积累求职经验,使自己就业定位更加清晰;随后,对部分同学的简历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刘浩老师希望大家在面临毕业就业的双重压力时,应该合理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面对人生中的考验和挑战,重视第一份工作,尽量不留遗憾。

本次就业指导会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学生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通过就业指导,让各位毕业生明白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在就业道路上更加从容理性。

文字:刘浩、黄涵柔

照片: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