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物学院】召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11月20日    查看

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14日晚1900,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院实验楼A302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阳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阳美同志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的背景和赛制。此次党日活动是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来充分激发支部党员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随后,阳美同志强调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长,主动在党史知识竞赛中夯实理论基础、汲取智慧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填空题三种题型,分值为100分。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时政等,覆盖面广,难度呈阶梯递增。答题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沉着思考,以期答出自身最佳水平。

最后,通过对大家答题的成绩评定,确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熊伟杰;

二等奖:宁鑫蕊、李素萍;

三等奖:左佑、王丹姝、陈思敏;

勇担时代新使命,千层激浪托新潮,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会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检验自身理论水平的检测仪,不断巩固和完善自身政治素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单位 / 生物学院

通讯员 / 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