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2号2017年度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述职的通知
2018年01月04日    查看

生物学院文件


生院党字[2018]2号



关于做好2017年度支部书记、系(中心办公室

主任述职的通知

各党支部;

各系中心、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支部书记、系中心、办公室)主任等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业务能力促进学院“十三五”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根据各岗位职责生物学院关于管理服务人员年终考核规定具体规定,现就做好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和办公室主任述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述职人员

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本科实验中心主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院办公室主任

、述职时间

2018年1月12日下午

述职领导工作小组

 长:徐晓波

副组长:谭拥军 高耀鸿

 员:刘选明 何晓晓 涂海军 叶茂

四、述职内容

述职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五方面。其中“德”主要考察政治态度、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能”主要考察政策水平、组织协调、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勤”主要考察精神状态、工作投入、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绩”主要考察抓重点工作、解决问题、注重长远建设、所在部门对学院建设贡献等方面的情况;“廉”主要考察廉洁自律、履行廉政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五、方法与程序

(一)前期准备

 1.在学院全体教工中做好宣传和动员。

 2.支部书记主任进行工作总结。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全年工作情况撰写述职报告。支部书记要突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

(二)组织评议

 1.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2.述职

3.评议。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所在支部党员评议;系主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由学院全体教工评议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要高度重视述职工作,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完成准备工作,确保述职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加强宣传教育。在学院广泛宣传述职的目的、意义,教育教职工要珍惜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积极参加和支持述职工作,要从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客观公正的进行评议,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负责任地提出建设性意见;被测评人员要端正思想和认识,自觉接受教工的评议。

(三)严肃纪律。要高度重视述职工作,认真做好述职的准备工作,遵守纪律,严禁走过场,切实提高述职质量,把述职工作做好。




中共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18年1 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