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19日    查看

2021年6月15日上午,湖南大学生物学院于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芸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副院长何晓晓、副院长涂海军、院长助理兼生命科学系主任姚瑞枫、生物医学系副主任邱烨、辅导员刘浩、冉晓芬以及毕业班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组织、工作就业、基础服务与硬件设施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陈树芸副书记和涂海军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做出了回应,并表示会根据毕业生代表们的建议,在后续工作中更加关注这些问题。姚瑞枫教授和邱烨副教授则对同学们顺利毕业予以祝福,并为大家即将进入人生下一阶段,面对未知困难而加油打气。

最后,李勇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并在此基础上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从湖大走出去,思想上要守正明德,并且要一直这样做;第二,在工作上要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第三,在目标上要经世致用,将个人梦想和国家发展社会的需要相结合。除此之外,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表示母校、母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大家今后无论身在何处,有何作为,都欢迎回母校看看。

供稿:姜佳丽、刘浩

审核:冉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