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院:迎新工作进行时
2021年09月01日    查看

2021年9月1日,我院进行了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首日迎新圆满结束。满怀期待与憧憬的大一新生们,迈入了学校园区的大门,踏入了他们即将生活四年的地方,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虽然天气炎热,但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并没有因天气原因而消减。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志愿者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大早便来到了德智园区。

早上7点,第一批新生进入了园区,告别前来陪同的家长,带着好奇与紧张,迈进了寝室园区的门。

已经提前与新生取得联系的志愿者们上前找到各自负责的新生,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并十分热情地邀请新生在欢迎墙前拍摄照片以及合影,为新生记录下大学生活的第一刻。

随后,志愿者将新生引导至各自寝室,一路上为新生介绍园区基础设施,亲切的同新生交谈,拉近与新生的距离。到达寝室楼栋,新生助理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新生进行扫码报道。

我院李书记、陈书记、涂院长、罗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冉老师也来到园区慰问了新生助理与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且为新生送上爱心大礼包。

家长在园区门口休息等待,志愿者不辞辛劳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各位新生助理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报道,迎新正在进行时,相信新生们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并且爱上湖南大学,爱上生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