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系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2年01月04日    查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药学系老师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生物学院药学系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106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是药学系教职工每周政治理论系列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药学系第三次开展有关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

本次学习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主题,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这次学习,使药学系老师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并充分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让老师们深刻领悟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也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的内在要求。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发扬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要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唐松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