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系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查看

2022年7月6日,生物学院生命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同志们看望白水洞村结对帮扶对象,并送去慰问。

同志们一行来到长沙县黄兴镇打挂冷村王山组,仔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对象现在的家庭情况,他们家因病致贫,后因家庭变故,故从隆回县白水洞村来到长沙县,承包了5亩菜地,希望通过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变贫困现状。

同志们仔细询问了近期的收成和销售情况。结帮扶对象表示,“长沙前几日暴雨,少部分蔬菜烂在地里,但是其他蔬菜长得很好也很好卖,家里经济有了较大的改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同志们对他们脱贫的决心表示敬佩,也纷纷提出要帮助他们拓宽销路,并购买了一些蔬菜以示支持,并鼓励他们继续奋斗。

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开展的扶贫活动,认识了人民群众坚韧不拔不拔的优秀品质,坚定了党一定能够领导人民走向富裕的信心。

                                                                                                     图/文:张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