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物医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29日    查看

 

2020年6月23日下午,生物医学支部在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因受疫情影响,这是生医支部2020年第一次线下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讨论邓磊同志入党。邓磊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邓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勇军同志和聂和民同志宣读了介绍意见,肯定了该同志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表现,指出来校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愿意介绍其加入党组织。之后,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吸收邓磊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邓磊同志在与会党员的监督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说明: C:\Users\p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9d1288547425b525f9d9c466f6d3d.jpg

邓磊同志宣誓入党

会上,邱烨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疫情下的“两会”精神。在观看习总书记在“两会”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代表们的热烈反响后,党员同志对本次“两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自己的感想和心得。例如:何晓晓同志指出在疫情爆发的艰难时刻,习总书记强调“人民至上”,充分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人民至上”这一理念对于我们高校教师来说就是要服务好学生,潜心人才培养,指导优秀学生的同时,也要注重普通学生的引导和培养,做到有教无类。

说明: C:\Users\ayut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50c51a82fb2acb5bd3f1e49d3794c.jpg

支部党员就“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展开讨论

李勇军同志积极参与党员讨论,结合疫情带来的思考,强调我们要担起学院发展的责任,提升分析与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适时改进工作和生活方式。结合学院绩效分配新政策,指出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中树立榜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政策制定,提出建设性意见,贡献自己的智慧。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  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