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    查看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李勇军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性问题报告了调研成果,从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解决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主题,分别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学生思想教育、研究生教育管理、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成果交流。

李勇军表示,大家前期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发现了很多问题,下一步要将调研成果汇总整理好,分发给每位班子成员,使大家能够更加全面了解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同时,要加强整改工作,聚焦突出问题,解决瓶颈问题,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图: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