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2日    查看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明确党员的榜样力量,生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2115点在综合楼417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查然主持,冉晓芬老师出席,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d083b8edfd45cb96b84301cf2bbf93f

      会议伊始,查然同志组织在座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随后总结并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尤其指出了各位作为党支部成员应自觉遵守支部纪律,不得无故迟到、缺席活动,并请在座党员进行评议并填写了《党支部民主评议表》。

078429cbbb5d9c6ecd30868d2dfdb6c

      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诚恳的态度回顾了一年来自己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上取得的进步及仍然存在的不足,并虚心接受了各位同志的相关批评。部分党员因外出学习不能参与线下活动,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积极参与到讨论中。

屏幕截图 2023-03-21 153201

      评议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分别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民主测评,并交由支部委员。此次党员大会至此结束。

a49edde91827ba54dd4dc6a6c4eb81d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的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在自我剖析中进一步得到了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也有所提升。希望会后,同志们仍然能够不忘初心、力求上进,共同将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张佳杰

审核|冉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