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堂党课”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2日    查看

为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党员的奋进力量,生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332116点在综合楼417召开了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冉晓芬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c8bfa05f725c0eacb55f61b92059cca

会议上,冉晓芬老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做出了简单介绍。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刚刚讲述的内容展开讨论,并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发表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历史阶段,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最后,冉晓芬老师再次强调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全面做好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7c70a36e143bb4def843a8ccd26ab4e

本次会议中,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内涵,明确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重要意义,也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身为党员,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张佳杰

审核|冉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