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物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05日    查看

9月3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综合楼414召开。出席本次活动有: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生物学院院长谭拥军、副院长何晓晓、副书记陈树芸、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郭新红、药学系主任徐翔晖、研究生教务秘书彭莉、研究生辅导员刘浩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会议在李勇军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加入生物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同时表示学院将创造良好环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希望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生物学院开心学习,开心生活,为自己的青春梦想而奋斗。

随后,谭拥军从学院历史、学生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传承与特色,让新同学有所思、有所得,增强集体自豪感和自信心,助推融入学院大家庭。

陈树芸介绍了研究生的思政工作,强调研究生“导师负责制”的价值和意义,并希望大家与导师、老师沟通交流,在不断的学习中查缺补漏、提升能力。

何晓晓介绍了不同办公室职能、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学位授予工作,并提醒新同学要时刻关注培养计划,保质保量做好学科工作,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研究生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增进了解,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生物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培养体系、思政工作以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有了全面且深入的认知,为后续学院开始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刘浩、曾镜

                                                图: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