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议回顾 | 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0日    查看

2021年10月19日晚,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军、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芸、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冉晓芬和辅导员骆露蓉。生物学院列席代表、生物学院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心慜主持。

在大会预备会议阶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大会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李勇军书记致开幕词。李勇军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在重温了习总书记2020年考察我校岳麓书院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李勇军书记提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以及湖南大学命名95周年之际,同学们应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出期望,希望学生会能够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勇挑时代重担,并祝愿本次大会顺利开展。

致辞之后由生物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心慜进行《生物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首过去,我们重任在肩、砥砺前行;第二部分:总结经验,我们反思不断、探索不停;第三部分:翘首未来,我们牢记使命、奋步向前。

大会选举会议阶段,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工作报告》、《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接下来第十二届学生会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几位候选人从不同角度清晰地对我院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做出了展望,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和对学生会的了解,赢得了在场人员们的一致肯定与赞赏。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学生代表们在会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袁千智、监票人王国韬、陈琦、查然、高会中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向大会报告选举工作情况,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陶子灵、白怡凡、郭天资当选为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接着三人进行了庄严宣誓。

生物学院辅导员骆露蓉老师致闭幕词,对未来学生会工作予以鼓励与支持。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至此,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陈奇

图|陈奇 徐曼

审核|冉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