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邓卫为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视频-图文)
2019年05月09日    查看

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卫为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主题为“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入党?”

邓卫指出,入党动机可以分为四类,一是在思想上有信仰有追求,二是在政治上有认同有选择,三是在组织上有信赖有依从,四是在利益上有诉求有需要。只有在思想上有信仰有追求,才是最坚定的入党动机。

邓卫强调,“怎样才能入党”重在“两性”,即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凝练纯洁性,必须苦修“内功”达到思想上纯洁,必须勤修“外功”做到作风上纯洁;要修炼先进性,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重要时刻分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豁得出来。

邓卫希望,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按照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政治上自我追求,在道德上自我约束,成为合格的党员教师。

责任编辑:文亦佳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