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促学习,强国志”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1日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检验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12月20日晚,生物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院行政楼306会议室,举办“促学习,强国志”知识竞赛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主要以学习强国App中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相关题目为主要内容展开,竞赛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问答等题型,采用现场分组参赛,抢答得分的方式进行,最终按照各参赛组的总积分成绩排名,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活动现场,各组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多次掀起对抗高潮。最后的答题环节更是把比赛带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上的各组选手争分夺秒抢夺答题机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5组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表现,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第4组、第3组分别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组获得参与奖。

此次“促学习,强国志”知识竞赛党日活动,大家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有效提高了自身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学懂、弄通、坐实。”

文字:陈彪

图片:王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