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物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查看

“不忘初心永向党,砥砺奋进谱华章”

——生物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生物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赴橘子洲开展“不忘初心永向党,砥砺奋进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和纪念馆,瞻仰伟人风采。在橘子洲党建基地,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李保国、王继才、黄大年、张富清等时代楷模和交大西迁老教授、哈工大“八百壮士”等先进事迹。

大家一起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件。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当今时代楷模的精神,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最后,李勇军书记强调,行政教辅支部要不断增强奉献意识、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师生服务,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中身先垂范、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