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04日    查看

2021年12月3日晚,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生物院楼1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生物学院团委书记冉晓芬、辅导员骆露蓉、辅导员刘浩。生物学院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学院生物医学工程1902班张东昊同学主持。

杨金琨同学主持大会预备会议。在大会预备会议阶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大会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辅导员骆露蓉致开幕词。骆露蓉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重温了习总书记2020年考察我校岳麓书院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骆露蓉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团委带领全院学生积极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并为全院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学生们在浓厚的学业氛围中,以更高的标准,更昂扬的斗志开展好学生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委团提出期望,希望团委能够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勇挑时代重担,并祝愿本次大会顺利开展。

致辞之后由生物学院袁千智同学进行《第十一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首过去,我们重任在肩,砥砺前行;第二部分:总结经验,我们反思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出真知;第三部分:翘首未来,我们重视创新,谋求发展。

大会选举会议阶段,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选举办法》、《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接下来第十二届团委委员会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几位候选人从不同角度清晰地对我院团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做出了展望,体现了自己的能力和对团委的了解,赢得了在场人员们的一致肯定与赞赏。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学生代表们在会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计票人、计票人当场清点选票,向大会报告选举工作情况,并宣布了选举结果。

经各位学生代表投票决定:冉晓芬、何慧、张东昊当选为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团委主席团成员。

生物学院辅导员刘浩老师致闭幕词,对未来团委工作予以鼓励与支持。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至此,湖南大学生物学院第十二届团委代表大会圆满结束。